宿舍楼下的喵喵以及公司外面报刊亭主人养的喵喵🐱

看见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心情都会明朗起来(◐‿◑)

但还是不太敢去摸,

毕竟曾经被咬过啊,一把伤心泪。

今天走路去地铁站,

经过一片草丛,

有壁虎还是啥的突然弄出很大的动静,

吓得我要跑起来(。・ω・。)ノ

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,一点也没错。

狗仔今天不舒服,

还要被他爸比虐待,

让她陪着她妹妹去面试,

我以前去面试都是寄几去的,

即使是在校外。


找工作真是一件难事儿,

高不成低不就,

挑着挑着剩的都是啥。

我找工作那会儿,

狗仔比我还要心急,担忧我,

毕竟她第一次来校招就通过了,

我变成了“歪瓜裂枣”无人问津(╥﹏╥)

真是一段不太愿意回想的记忆。

好在现在好很多,

我们都有稳定的工作了。


也希望身边的人过得好,

过得比我好的尽量少知道,

过得不如我好的要加油,

为什么有这样的心理呢,

因为人是会比较的呀(。・ω・。)ノ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