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看到了《流浪地球》,

昨天的3D眼镜没有白买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狗仔为了看剧不吃肉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她变了,变得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,

变成了我的小小可爱小宝宝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爱一个人是怎样的呢,

我其实还是不懂,

一直在学习,

学习与自己相处,

与爱人相处,

与周围世界的人相处,

努力适应这个世界,适者生存。


情人节,今年反而特想给狗仔送点礼物,

不需要她旁敲侧击,

虽然现在还没有想好,

就又变成迟到的礼物啦~

狗仔会不会介意我总是不及时送礼物呢,

情人节如此,生日亦如此,

她会不会觉得我不够重视她呢,

我当然重视的,

我这么爱自己的人,

挂住一个人以及被人挂住,

是这么——————多的幸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