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诩是战士,

却不曾为这个群体发过一次声。

大家低头不语,

我就避而不谈。

最后我的名字都将被遗忘。


我们普通人吃饭说话,

都要小心翼翼,

有点名气的人更加,

众人捧起,乱棍打死。


今日看了《钢琴师》,《美国队长2》,《银河护卫队》。

八点多就很困了,

和狗仔视频,

她挂断了视频我都不知道是几时。


这世界上有几段历史我特别不喜欢,

一段是十年浩劫,

一段是世界大战,

太多太多人,饱受苦难折磨残害。

已经发生的事,

不得不正视。

以史为镜,可以知兴替;

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


遮住眼睛,捂住耳朵,

只会越来越退步。

自由的代价是最高昂的,

而现在争取的,

不过只是发声说话最基本的权利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2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