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ies & Cigarettes - Various Artists

看完《再见爱人》,

BGM里面有这首歌,

忽然想重新再看一遍《爱你,西蒙》,

争取周末安排上。

训练了一周的篮球,

今天下午三场比赛,

输了两场赢了最后一场,

在与队友的相互配合之下进了一个球,

真的很神奇,很兴奋,

大家平均年龄都快三十了,

还是有很多的活力,

正是因为热爱。

拍合照的时候,

面部表情都要僵硬,

面对那种干涩的镜头,

没有什么笑点着实笑不出来。


想努力去做好多事,

想学习专业的篮球与羽毛球,

也想正正当当地健身锻炼,

把体重控制在50kg以内,

不想刷抖音看小说浪费时间,

想让自己朝着好的方面发展。


狗宝宝拿下了高级工证,

昨天委屈得哭哭的小狗仔,

我又站在了理性的视角去分析问题,

她只是希望我好好安慰哇~

鼓励她,给她加油,给她力量,

而我总像是“严父”,

谁不知道问题所在,

重要的是彼时的安慰。

让她知道,我在她身边陪着她,

度过她想快进过完的每分每秒。

她今晚在反思新的问题,

关于交流,

关于言多必失。


我也结束了今年很菜鸟的篮球比赛,

大家都尽力且尽兴了,

这样就够了。

希望自己一直保持活力,

不惧困难,敢闯敢冲。

今年快要接近尾声了,

这些成长的过程,

值得在日志中留下一笔。





评论
热度(2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