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火 - 张悬

在这张《神的游戏》专辑里又发现一首好听的,

现在市场上已经很少有人卖CD了吧,

在注重版权的各大音乐平台上出新的专辑,

直接购买单曲的人多不多呢,

我不是其中之一,我听盗版,播放器是网易云和iphone音乐,找不到的歌或者好听到让我想要下载到手机上的,就用电脑从网络上下载到本地,再上传到网易云盘,这不是光彩的事。


如果张悬还开自己的演唱会,

我一定带上狗仔,

买2张不在最前排也不在最后排的票,

就是那种在中间位置,距离前排不近不远,看不太清人的那种位置,

不必非要看清她的相貌,

只需感受现场的气氛,聆听现场的声音。

无关政治,无关任何。


在家的日子以分、以秒为单位减少,

桂林最近气温到达了2摄氏度,

我已经连续好几个早上醒来脚还是冷的。

狗仔家里还是有十八度的气温,

靠近广东的地方,

天气也是那么相似。

即使是这样,

狗仔还是觉得远。

因为我不和她在同一省份,隔了千万重山。


我喜欢睡懒觉,

这两日家里去走亲戚,

每天都在长辈们的唠叨中快速起床收拾自己,

他们定觉得我是一个拖沓的人,

其实我也确实如此(。・ω・。)ノ

表里如一的人,

无论在哪里,都能好好保持习惯,并且做到。


晚安呐。



评论(4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