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吃早餐的时候看到大胖橘冷天睡在水管旁边,

没有自己的窝,冻得缩成一团,

不知道其它猫猫去哪里了。

宿舍不许养宠物,

我也不懂该如何照顾动物,

它们虽然在流浪,

但是自立自强的能力比我好得多。


白天的时候和堂姐去了一趟HK,

也不知道是歧视不屑故意冷漠还是耳朵太背没有听到,

就是上一秒很能泰然自若地念出从早背到晚的欢迎词条,

下一秒就直接无视一些人。

海港城的服务好很多,

可能是我太久不去,

就像换了游戏规则一样,

售货员想方设法递出自己名片给顾客,

期望顾客回头再来找自己买买买,

难道是销售出去多证明态度好得到一个销售之星?

当然是我胡乱猜测的啦(。・ω・。)ノ

偏见是相互的,我知道,

所以我得调整心态,不能偏激。

把我穿着高跟鞋的姐姐坑得走了很多的路去吃一顿港式茶餐厅,

所以吃饱了之后逛街就后劲不足了。


狗仔给我列的清单口红一支也没有买到,

那些热销的不知道被什么人买走了,

反正我从没买到过(´・_・`)

也让她的同事们失望了呢_| ̄|○

想要买的东西很多,

狗仔一时没想起来,

只给她购买了零星的一些。

我们要具备花钱的本事,更要具备把花出去的钱翻倍挣回来的本事。



评论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