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又要过去了,

冬天日子真是过得格外快。

今天在内网上看到一个发表了四十多篇稿件的人,

觉得真是超厉害啊,

树立的目标,应该达到了吧。

我也曾想过今年写多多的稿件,投多多的稿件,

却也就是想了一想,没有执行。

我有什么可以写的呢,

把自己的想法扩展,

变成长篇,

我似乎都变成了没有什么思想的咸鱼。


未来睡眠质量可以改善,

00点之前睡就非常棒了,

要是长痘的我能够变得狗脸光滑该多好呀(。・ω・。)ノ


艳姐姐和她同事讨论化妆护肤去了,

我对这些提不起兴趣,

就像她不看股票投资政治时事一样,

我们有各自感兴趣的领域。

沿着自己的长处发展吧,

港真,要是投资1W每天就能固定收获100该多好,那我就投2W,不需要复利,以后都不需要工作了。所以做梦都是美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要知道某宝里面的宝固定理财现在1W每天的收益0.7元。

睡觉觉。





评论(6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