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

翻了十一月写的,没有一篇是纯文字的。

很正常,太久没有看书,太久没有深思,写得都很肤浅。

如果要列举一首关于十二月的歌,我会推荐韩剧《任意依恋》里面的《A little braver》,我反复听了260次。

如果推荐一部电影,是《Merry Christmas Mr. Lawrence》。关于二战,关于同性,关于人性。

适合十二月的,是凛冽寒风,万籁俱寂,要是有鹅毛大雪就更棒了。

但是在南方啊,有的,是艳阳高照,静电,干燥。


我很久没有去香港,

我对那里也是带着偏见的。

我和艳姐姐第一次去香港也是在十二月,

我们在那里住了一晚,

我的头痛症犯了很不安生,

没有带她去更多的地方走走,

是我的攻略做得不到位,

我很随性,

走到哪里不会太纠结,

她跟着我,也会一样吧,

只要是和我在一起。

2018年还有一个月就过去了,

我们不能写错日期,

因为8变成9很难呀(◐‿◑)


我有时觉得自己畏首畏尾,

在存钱与花钱这两件事上选择困难,

这两者,有什么逻辑关系我都理不清,

所以哪个我都没有做到。

评论
热度(1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