贫穷限制了我和狗仔想要买买买的欲望。

她钟爱化妆护肤品衣服鞋子,

我钟爱电子数码产品帆布鞋运动休闲鞋马丁靴,

她倒是舍得给自己花钱买了一堆,

我看中的都没舍得买囧

马上要到2019年啦,

需要好好考虑给寄几买点啥鼓励鼓励,

好在2019年里继续努力奋斗(◐‿◑)

其实都是借口嘻嘻嘻……

今天买到了去看狗仔的车票啦,

回来的还在抢票中,

去的时候换乘3趟高铁,

回来估计也要这样,

不怕路途奔波,

能抱着我宝宝多睡一分钟,

都是极好的,

之前给她寄的东西没成功,

我要亲自扛过去给她啦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评论
热度(1)

Hello rocker

©Hello rocker
Powered by LOFTER